吾妻明玄

我这样孤独

看了见面会之后,竹财和吉田这对真是燃起我的腐女之魂,特结合起来瞎写了一个半真人cp的小短文(接受不能

  跪坐在客厅的茶几前,甜先生的下巴无精打采地磕在茶几桌上。

  恋人坐在一旁看报纸。他居然丝毫没察觉出自己的沮丧。

  “啊~”故意发出那腔调怪异的声音,甜先生期待恋人能说点什么。问自己一句“怎么了”也好啊!

  把折叠的报纸翻过来继续看,恋人依旧不为所动。

  这个人也太神经大条了吧?一定是故意的。甜先生心里抱怨着,把脑袋偏过来仰视着男朋友清秀的脸庞——但好像被报纸遮住了。

  “吃饭的时候把碗敲得叮当响,现在又‘啊’个没完没了,你吃错药了?”恋人终于发话了,却是与关心截然相反的语气。

  不想和他逞这种嘴上之强,一把扯下隔绝自己视线的那张报纸,甜先生终于得以看见恋人的脸。

  “大家都在夸你们呢。”

  “所以呢?”恋人撇撇嘴,像盯着一个令人头疼的孩子一样看着甜先生。

  “在床上接吻的时候,被评为最出色的片段呢!”甜先生嘟囔着,整个人背靠在茶几桌沿,委屈地看着恋人。

  “那只是演戏。”

  恋人试图从甜先生手里夺回报纸主导权。一个机灵,甜先生直接把报纸扔过茶几另一边,这样恋人如果想要拿回报纸,就不得不起身才行。

  “我放开你了。”他继续说,表情像个失去了最心爱之物的孩子一样,“挂了你的电话。”

  恋人察觉出这个三十六岁的男人在为区区别人的故事而难受,有些哭笑不得。他只好安慰道:“那只是演戏啊!”

  “啊!我真是有够渣了,”甜先生趴睡在恋人的腿上,“我怎么会放开你呢?怎么会把你让给未来的别人呢?”

  伸手抚摸着甜先生短短的头发,恋人会心一笑:“所以你才在拍床戏的时候狠狠咬我一口?你这个人就是太恶劣了,简直是个抖s啊!。”

  但是,话说回来,竟然会蠢到吃剧里的醋的抖s,不是也挺可爱的嘛。

  双手撑在沙发上,甜先生注视着恋人的脸,紧接着,像是受了很大打击一般,紧紧抱住恋人的腰。

  因为整张脸埋在恋人怀里的缘故,甜先生低沉的声音显得含含糊糊:“我不会放开你。”

  恋人有些恍惚地“哎”了一声,大概是没听太清楚。

  “我不是城户。”

  “我会好好珍惜你。”

  小声说出憋了许久的话,甜先生松了口气一般从恋人怀里钻出脑袋。

  下一秒,嘴唇被覆盖上温暖的印记。

  恋人低下头吻住了甜先生,尽管他最后说了什么,自己一句也没听清,但此刻的自己就是想要吻住他,只是这样而已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